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中天新聞

跟女友借60萬不還拿去買賓士...他異想天開想用馬桶抵債 挨告得還50萬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死皮賴臉!有對情侶發生財務糾紛,男方跟女方借了60萬後只還10萬就不還了,還被發現買了賓士轎車跟台積電股票,男方此時竟然說想用3個馬桶抵10萬債務。


跟女友借60萬不還拿去買賓士...他異想天開想用馬桶抵債 挨告得還50萬

一名男子欠女友60萬,竟想用3個馬桶抵10萬。(圖/示意圖,AI生成)

全案發生在前年(2022年)1月間,據判決書記載,被告林男跟陳姓女友2天內共借了60萬,但事後只還10萬就拒絕再還款,陳女多次催討都無法,前年9月間,2人又因男方不願娶女方感情生變,陳女氣得搬出2人同居的房子,接著繼續跟林男催債。

林男卻持續厚臉皮,表示「我剛買了1輛賓士GLC轎車沒錢」,被要求分期還,他竟說:「錢拿去投資台積電了,讓我在股市放一下再還妳,妳先陪我去台東試車、泡溫泉」,陳女氣炸直接分手,接著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林男出庭時更厚顏,竟說「陳OO給我的50萬元是贈與,不是借貸」,但旋即被法官打臉,因為審酌相關證據、供詞跟對話紀錄,法官認定原告跟被告提及所欠款項時,「被告並未否認借款,僅稱無法還款,另依據雙方好友證詞,被告還計畫以3個馬桶折抵10萬元,並沒有否認有欠原告錢等語」,最後綜合證人證詞及兩造雙方的對話紀錄,認定當時原告將60萬元交給被告應屬「借貸」,不是贈與,判林男得賠50萬元。

延伸閱讀
影/男子跟妹「車會」遇臨檢糗曝光!還被搜出槍毒 正宮趕到警局氣炸
影/開車到苗栗南庄旅遊「摔落50米邊坡」!1女氣血胸骨折送醫
退休當天撞死74歲老婦 肇事男「人飛美國」引發家屬憤怒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