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中天新聞

快訊/新北五股驚見19歲軍人8樓墜下!收假前夕出事 父崩潰衝前CPR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今(14日)晚間6點,在新北市五股區明義路上的某社區大樓,有位19歲的現役軍人,在收假前夕跟家人吵完架後離家,然後就從這棟社區大樓的8樓頂樓直墜到1樓中庭,當場呈現OHCA(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狀態,傷者的父親聞訊趕來,當場崩潰衝上前,拼命幫兒子CPR,目前傷者仍在醫院被搶救仍未脫離險境,轄區警方正調查釐清事發的確切原因,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中天新聞網》會為您持續掌握。


快訊/新北五股驚見19歲軍人8樓墜下!收假前夕出事 父崩潰衝前CPR

案發現場。(圖/翻攝畫面)

《中天關心您|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安心專線:1925

延伸閱讀
快訊/金門機場遭蜜蜂集體攻擊!2旅客受波及 班機起飛延誤近1小時
快訊/從台64線高架橋墜下身亡!死者今相驗 父淚求檢座「還家屬公道」
良心被什麼吃了?她慘被母親男友侵害 媽出庭時竟全力維護指「他不行」

  • 新聞關鍵字: CPR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