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中天新聞

土銀襄理激戰人妻!開房42次「還把孩子給生了」 財政部公開懲處:升職機會掰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土地銀行前仁愛、南新莊分行已婚程姓前襄理和已婚女子出軌,更多次在公出期間與對方幽會開房,甚至搞大人家肚子,生下2名子女,如今財政部也在行政院公報上罕見刊載公務人員出軌懲戒結果,遭降2級改敘,未來沒有升職機會了。


土銀襄理激戰人妻!開房42次「還把孩子給生了」 財政部公開懲處:升職機會掰

土地襄理外遇人妻,還搞大人家肚子。(示意圖/Pexels)

由於土地銀行為財政部百分百持股,因此其員工也被視為公務人員,財政部罕見將懲戒案送交行政院公報披露,根據懲戒報告顯示,程男化名「麗娟」和已婚的江女聯繫,平時都用LINE聊天,而在兩人相識期間,他常常用拜訪客戶、勘查押品或到總行開會等理由公出,不過實際上都是跑去開房間達42次,甚至懷有2名子女,江女丈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著孩子出生並進行撫養。

經土銀調查後,程男坦承確有婚外情事實,土銀因此於2019年10月5日將程男調任非主管職務;後由財政部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經懲戒法院判決降2級改敘,未來也不會在襄理薦用名單上。

程男不但沒了升遷機會,還被江女丈夫提告求償,法院最終認定他侵害配偶權,判賠100萬元。

延伸閱讀
已下架665件網路性影像!薛瑞元:修法「加重刑度」樂觀其成
女警畢業前夕遭檢舉涉竊盜...警大未審先退學! 她開槍自戕證清白
繼續留任?衛福部長薛瑞元坦言「沒有接獲通知」 疑跟健保有關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