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7 | 焦點時報社

黃秀芳中央地方兩頭忙 周末成立2後援會衝刺立委選情

黃秀芳中央地方兩頭忙 周末成立2後援會衝刺立委選情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爭取連任的立委黃秀芳,由於立法院仍開議中,忙著台北、彰化兩頭跑,利用本周末將連續成立彰化市西區後援會、芬園鄉後援會。黃秀芳說,很感謝鄉親熱情的支持,她會更打拼勤走基層,傾聽民眾的聲音,也很感動後援會的志工犧牲休息時間,一起為守護民主自由的台灣打拼。

黃秀芳中央地方兩頭忙 周末成立2後援會衝刺立委選情

立委黃秀芳服務處表示,明天(18日)下午3點至5點,將在彰化市西勢仔聖安宮廣場成立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西區聯合後援會,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蔡培慧都將到場站台。

立委黃秀芳服務處表示,後天(19日)上午10點則在芬園鄉社口夜市成立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芬園鄉聯合後援會,站台來賓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醫師公會全聯會前理事長邱泰源、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

黃秀芳說,選舉剩下50幾天,彰化市北區後援會已在11日成立,各地後援會本周起也將陸續成立,並安排座談會、掃街拜票行程,全力衝刺選情,她認為自己雖是現任,但藍綠對決的狀況下,沒有樂觀的本錢,呼籲支持者全力催票,提高投票率。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