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9 | 焦點時報社

黃秀芳彰化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黃秀芳彰化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立委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南區聯合後援會上午在大埔商圈成立,包括名嘴王瑞德、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委吳玉琴都到場站台,呼籲要力挺優質立委連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14名的王義川一出場,更引爆群眾熱情,台下舉著「搶救王義川大兵」,高喊「王義川凍蒜」、「黃秀芳凍蒜」!

黃秀芳彰化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王義川說,國民黨工自導自演進口蛋問題遭恐嚇案,昨已遭起訴,但這些用假帳號引導輿論的作法,已讓台灣社會付出嚴重代價,讓大家忘記過去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把食安、疫情顧的很好,也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

黃秀芳彰化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王義川提醒,趙少康來自堅定統一立場的新黨,呼籲這次一定要堅持支持民進黨的賴蕭配,讓彰化隊黃秀芳、陳秀寳、陳素月、吳音寧等4人都全壘打,而政黨票更要支持民進黨,讓游錫堃繼續當立法院長,不要讓立法院長變成韓國瑜。

名嘴王瑞德說,他雖然行程滿檔,但一接到黃秀芳的電話,立刻答應要南下站台,他說黃秀芳為地方爭取這麼多建設,個性溫柔堅定,卻被對手抹黑「找不到人、不打拼」,讓他覺得「這口氣吞不下去」,呼籲用選票還黃秀芳公道,且要高票當選,更要搶救王義川,讓民進黨國會過半,不要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經濟部長王美花則說,股票是經濟的櫥窗,港股以前高達3萬3千餘點,高不可攀,台股過去天天等著上萬點,如今香港被中國威權體制綁住,資金外逃,港股腰斬只剩1萬6千餘點,台股翻倍已經超越港股來到1萬7千餘點。

王美花說,台灣是最早注意COVID-19疫情的國家,也把防疫工作、應變規劃做得很好,讓全民能在穩健的步伐維持生活,台商回流更強壯台灣經濟規模,全世界也更認知台灣與中國的不同,如果未來選擇跟中國綁在一起的道路,對台灣不利且危險。

立委吳玉琴細數,他和黃秀芳同事近8年,也都在衛環委員會,通過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這是立法委員的職責,她自己過去在社福團體任職,現在有機會和黃秀芳一起在立法院修法案,都是站在國家、人民的立場,為百姓謀福利。

黃秀芳為南區後援會會長許信義醫師授旗後致詞,強調重大建設需要時間,她從中央爭取資源,地方政府也要配合,才能加速時程,包括鐵路高架化、台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等重大案件,都是如此,但她卻被刻意抹黑沒在做事,這是國民黨一貫選舉的伎倆,呼籲選民用選票制裁抹黑的人。

上午支持者和黨公職齊聚會場,包括前縣長周清玉也特別上台,致贈黃秀芳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抱枕,南區聯合後援會也致贈「包子」、「粽子」抱枕給王義川,預祝兩人都能高票當選。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