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6 | 焦點時報社

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歲末狂歡!首辦海上高爾夫樂趣賽事

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歲末狂歡!首辦海上高爾夫樂趣賽事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亞果遊艇持續推陳出新,營造海洋新奇體驗。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於12月蓬勃展開歲末慶典活動。這個月活動精彩紛呈,上週成功舉辦台灣首次海上高爾夫趣味賽,即將在本週六舉行獨一無二的「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自十月開辦以來,市集每月吸引大批遊客湧入,而從12月開始,更是攜手中華海洋農特觀光推廣協會,規劃每月以不同主題呈現的活動,這個月以「歲末紅綠派對」為主題,超過30攤商聚集於遊艇大街,為遊客帶來吃喝玩樂的全方位體驗。想一窺豪華遊艇、欣賞夕陽美景、逛遍海洋遊艇大街市集的詳情,可加入「亞果遊艇大街市集」官方Line@。

結合遊艇與高爾夫兩大高端休閒項目,亞果遊艇首次主辦了名為「海上一桿進洞!HOLE IN ONE」的會員活動。這項活動讓參賽者首次體驗碼頭揮桿和海上果嶺,新奇有趣,與陸上高爾夫不同,海上高爾夫更加講究準確度,同時也更注重環境保護。為此,亞果遊艇特別採用重量僅39g且環保材質的海上高爾夫專用球,並即時有工作人員在活動中回收高爾夫球,確保不留下任何對海洋生態的傷害,讓參與者在揮桿的同時也能關注環保。第一屆亞果海上高爾夫趣味賽由四葉國際主辦,並獲得國際中文版高爾夫雜誌、英國高爾夫服飾品牌FENIX XCell和蘇格蘭SPEY威士忌的贊助。亞果遊艇總經理唐玉書不僅表達感謝之情,更期待明年舉辦第二屆,屆時將更加盛大。

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歲末狂歡!首辦海上高爾夫樂趣賽事

另一方面,亞果創新推出的「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以「歲末紅綠派對」為本月主題,一開放攤商報名便吸引超過40家攤商踴躍參與,數量創下新高。活動不僅提供民眾豐富的選擇,更籌辦了紅綠主題派對,舉行了造型天王、天后的票選活動,前3名人氣王可獲得台南旅遊美食護照、萬國通路行李箱等豐富獎品。

為了持續豐富「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的內容,自12月起加入了「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成為合辦單位。這個協會由市府市政顧問、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侯翠玲發起,吸引各界人士共同參與,致力於協助南區公所發展海洋產業和地方創生。亞果遊艇總經理唐玉書強調,從亞果起步,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推廣親近海洋的體驗,讓更多人享受藍海生活,打造台灣遊艇碼頭特色市集文化。歡迎民眾前來遊艇碼頭,一同感受海洋生活的美好。

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歲末狂歡!首辦海上高爾夫樂趣賽事

「亞果海洋遊艇大街市集」資訊

時間:2023年12月30日15:00-20:00

地點:亞果台南安平遊艇城遊艇大街(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7號,健康路和健康四街交叉口)

收費方式:免費入場。

相關資訊請參閱:亞果遊艇會 臉書粉絲專頁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