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4 | 焦點時報社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當選 黃捷展現新人活力啟動謝票行程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當選 黃捷展現新人活力啟動謝票行程
圖/黃捷展現新人活力啟動謝票行程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 今(14)日一早,高雄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當選人黃捷啟動了謝票行程。儘管明顯能聽出嗓音尚未完全恢復,但早已有支持者在競選總部等候,並親手送上摺成的玫瑰祝賀。兩位首投族女生更特別前來與黃捷握手、合照。

黃捷在謝票行程中表達了對眾多支持者的感謝之情。她指出,由於選區廣大,感謝之人眾多,因此不能拖延,當天就啟動謝票行程。同時,她強調感謝市長陳其邁、委員趙天麟,以及五位議員總幹事的協助,彰顯了民進黨的團結和對新人的照顧,使得這場選舉能夠取得如此漂亮的勝利。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當選 黃捷展現新人活力啟動謝票行程
圖/黃捷謝票獲選民送玫瑰 進立院與韓國瑜當同事喊:「我一定堅守高雄立場」


對於未來,黃捷表示,除了進行謝票,她也將陸續安排地方請益行程,因為她心懷為高雄做更多事情的決心。作為立院最年輕的立委,在30歲這個充滿幹勁、敢於挑戰的年紀,她將全力以赴。

黃捷坦言,面對立法院三黨不過半、韓國瑜有機會當院長的情勢,她感到戒慎恐懼。立院將面臨更多挑戰,但她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將以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守護台灣,延續過去八年所打下的基礎。(圖/黃捷競選總部 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