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1 | 焦點時報社

年後轉職熱潮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160個職位等你來拿

年後轉職熱潮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160個職位等你來拿
年後轉職潮來了!楠梓科技產業園區釋出160職缺(現場徵才海報)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為了讓民眾在新的一年中找到理想的工作,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合作,將在3月8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在楠梓科技產業園區的新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舉行實地招聘活動。此次活動,共有9家公司提供160個職位,歡迎求職者來參加,找到新的工作和新的機會。

這些招聘公司都是國內的大公司,包括楠梓科技產業園區的日月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興勤電子、滿意人力、迅束、全球華人以及高雄軟體園區的兆葳科技和擎億等。他們提供的職位包括設備維護、製程、自動組裝、專業清潔、IE/QAE品保工程師、進出口管理師、生產管理師、引擎保養技師、企業業務、領班、技術員以及作業員等。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也對於推動身心障礙者就業給予了重視,華泰電子特別釋出一個助理工程師的職位,歡迎身心障礙的朋友前來申請,進一步推動「就業無礙、平等融合」的友善工作環境。

年後轉職熱潮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160個職位等你來拿

此外,為了讓求職者有個好的開始,園管局還特別準備了「黃色小鴨手工皂」,限量30份,為求職者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事事順利,求職也能順利。更多的就業資訊,可以參考園管局的官方網站,或者聯繫楠梓就業服務台的服務窗口,電話號碼:07-3640508,賀小姐。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招聘活動、身心障礙者就業、華泰電子、轉職潮、就業資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