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4 | 焦點時報社

邱志偉立委彌陀服務處成立│邱志偉:擴大在地服務

邱志偉立委彌陀服務處成立│邱志偉:擴大在地服務
立委邱志偉彌陀服務處今天舉辦成立活動,地方仕紳出席踴躍,將服務處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立委邱志偉在彌陀區新成立服務處,3/3日舉辦開幕茶會,邱志偉選舉的彌陀後援會長吳鐘添、市議員林志誠、彌陀區長歐劍君及里長、農漁會、社團及廟宇幹部等在地仕紳出席踴躍,將服務處擠得水洩不通。邱志偉強調,他是服務處的服務員,選舉期間在地鄉親給他最大的支持,今年彌陀也創下他4次選舉以來的最高得票記錄,因此決定回應彌陀鄉親的熱切期盼,在彌陀設立服務處擴大在地服務。

開幕茶會開始前邱志偉與地方仕紳一起焚香祝禱,祈求服務處為鄉親服務順遂、如意,也祈求彌陀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吳鐘添受邀致詞時強調,新成立的服務處就在彌陀最熱鬧的中正路上,要委託案件會很方便,也感謝邱志偉對於地方服務的熱忱。林志誠則表示,邱志偉設立彌陀服務處將加強海線的服務,尤其服務處的地點是彌陀的市中心,車水馬龍非常熱鬧,對地方建設爭取將更貼近民眾訴求。

邱志偉強調,從13年前首度投入立委選舉開始,彌陀鄉親就一直給他鼓勵與支持,他從首度參選得票率吊車尾驚險勝選,之後得票率持續成長,今年選舉得票率63.38%,在全國排名第四、高雄排名第二,都是眾多鄉親給予他支持的結果,尤其彌陀今年61.12%的得票率創下記錄,在立委有限的預算及人力限制下,思索再三決定再新增彌陀服務處,目前8個選區已經成立7個服務處。

邱志偉表示,成立服務處後彌陀鄉親有需要服務的地方,都能在最熱鬧的街上找到服務處同仁協助,也請鄉親多多利用。邱志偉強調,擔任立委已經第四屆,對於民意代表爭取預算他也深深有感,全力以赴是最基本功,但要使命必達就有很多「眉角」,與各單位協調已經有十足經驗,他會盡全力爭取建設感謝鄉親的知遇之恩。

邱志偉立委彌陀服務處成立│邱志偉:擴大在地服務
邱志偉彌陀服務處地址位於彌陀區中正路133號,週一至週五下午時段將有專人服務,週四晚間還有律師提供鄉親法律諮詢服務。〈圖/記者翻攝〉


#邱志偉、彌陀服務處、彌陀選舉、立委服務處、地方服務、台灣立委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