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6 | 焦點時報社

迎龍年!科技產業園區舉辦勞資政新春聯誼,展現新氣象

迎龍年!科技產業園區舉辦勞資政新春聯誼,展現新氣象
迎龍年!科技產業園區勞資政新春聯誼 開創新氣象。〈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為表彰廠商企業的支持,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園管局」)於昨日(5日)舉辦「經濟部科技產業園區113年高屏地區新春勞資政聯誼會」。台南、高屏各園區的勞資雙方代表、民意代表及各界相關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動,超過400位貴賓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園管局局長楊伯耕表示,「園管局」由原加工處及工業局工業區組整併,涵蓋全國超過75%的產業用地。未來,我們將利用各轄區特色產業聚落,積極推動智慧化、低碳化轉型。透過「軟硬整合」、「人才培育」及「共創實證」等策略,我們將擴大AI科技應用,加速智慧升級,並透過節能減碳輔導團,為園區廠商提供更專業的輔導,致力於縮小資源缺口,培育低碳轉型人才。我們也期望藉由舉辦勞資政聯誼會,促進彼此之間的良性互動,共同營造更優質的投資環境與更幸福的就業職場。

此外,首屆「職家共融友善企業獎」也在聯誼會中由楊局長頒發,感謝日月光電子、台灣佳能、宏全國際中港分公司、鼎新電腦台中分公司、宏利汽車、雷科公司等6家企業在推動「彈性工作」、「友善家庭」、「員工關懷」等方面提供超過法令要求的措施。我們期望這能激勵更多園區事業投入熱情與創意,共創幸福友善的園區。

園管局強調,園區發展已邁向新里程碑。未來,園區將以「智慧化、安全、永續」為施政願景,積極落實「提供優質空間、輔導廠商升級、實踐低碳安全、推動智慧服務及營造友善職場」等五大任務。我們將共同推動園區的發展與繁榮。

#科技產業園區、園管局、智慧化轉型、AI科技應用、職家共融友善企業獎、優質投資環境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