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8 | 焦點時報社

2024旗山天后宮-『媽祖祈福晚會』超強卡司 4/13邀您嗨翻旗山

2024旗山天后宮-『媽祖祈福晚會』超強卡司 4/13邀您嗨翻旗山
2024旗山天后宮-媽祖祈福晚會主持人凱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睽違8年,旗山區公所攜手在地信仰中心旗山天后宮,再次於今(113)年04月13日在旗山體育場舉辦『媽祖祈福晚會』,為了讓繞境祈福活動帶來不一樣的風彩,其中,晚會卡司邀請到旗山之光金曲歌王許富凱、情歌王子Bii畢書盡以及魅力男團FEniX等堅強卡司,陪市民朋友一起嗨翻旗山,一同為媽祖祈福繞境活動獻上喝采。


旗山區公所近年來不斷推廣在地特色,有眾所皆知的農特產香蕉、具有歷史氣息的百年山城旗山老街,讓民眾用步伐增進對旗山的認知。近期旗山老街更被評選為全台最強老街,造訪人數突破817萬人朝聖,相當可觀的人潮帶動了整個大旗美地區的產業,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與更多的曝光度。



2024旗山天后宮-『媽祖祈福晚會』超強卡司 4/13邀您嗨翻旗山
2024旗山天后宮-『媽祖祈福晚會』4月13日旗山體育場熱鬧登場

旗山天后宮建立於西元1700年(距今300多年前),主祀媽祖,是旗山地區重要的信仰中心,雖然旗山位於山區,不過信徒對於媽祖的信仰依舊虔誠,香火相當鼎盛。旗山天后宮廟宇也相當具有特色,雖然經過多次的重修,但還是保留著傳統老廟屋的風貌,讓人們來到此地後,有一種回到老家的氛圍。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在地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為家鄉獻唱,許富凱近期也即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而門票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這次藉由媽祖祈福晚會的機會,讓旗山的民眾搶先大飽耳福,給民眾感受宗教信仰與音樂的薰陶,這個假日一起為旗山喝采。(圖/ 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