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9 | 大成報

劉建國今成立崙背競總 地方讚對客家文化貢獻

劉建國今成立崙背競總 地方讚對客家文化貢獻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山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今(9)日上午, 在崙背鄉舉行「賴清德劉建國崙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有劉建國在立法院的同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是全國醫師公會理事長的邱泰源、屏東縣立委莊瑞雄、高雄市立委劉世芳都到崙背來背書認證劉建國是立院優良立委。

同時,崙背鄉是臺灣紹安客家庄,為此前客委會副主委員鍾孔炤也特地來到崙背站臺,肯定劉建國對於客家文化的貢獻,崙背之光國策顧問康義勝也特別現身支持劉建國。現場聚集許多客家鄉親高喊「凍蒜」,力挺賴清德與劉建國。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這次個人選舉事小,他被糟蹋也沒關係,他早就臉黑了,因為這陣子會勘行程,從一點半看到晚上七點半,上下車就58次,就代表會勘29處地方,他和這些議員代表一起拚來回報鄉親,會繼續拚、會繼續衝。

所以對手在西螺場邀請他立院同事站臺,我跟她無冤無仇,卻有辦法在臺上說「你們有看過劉建國在立法院替大家發聲嗎」,也問「你們有看到劉建國已經睡了十幾年了嗎?」劉建國說,他在立法院大聲為雲林爭取的,她們都選擇看不到,選擇性失明,選舉要選到這樣,真的是拉低雲林選舉的素質。

劉建國強調,自己事小,但這次是總統大選,非常重要,因此讓他拜託,與他們一起拚一次,剩三十幾天,辛苦一點,讓賴清德的選票獲得穩定,臺灣才能穩定!【照片:記者張立明編輯】

劉建國今成立崙背競總 地方讚對客家文化貢獻

劉建國今成立崙背競總 地方讚對客家文化貢獻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