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19 | 大成報

風雲再起!許智傑反擊國民黨,揭露政治陰謀與抹黑

風雲再起!許智傑反擊國民黨,揭露政治陰謀與抹黑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12月19日,針對國民黨記者會上的不實指控,許智傑與高雄市康裕成議長、林智鴻議員及律師群一同召開記者會,嚴正駁斥並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自身清白。許智傑指出,面對「父貪、子騙、愛抹黑的惡質政治」,不能姑息養奸,呼籲選民警醒,不要支持「趁年輕幹壞事」的立委候選人。

在記者會上,許智傑再次重申其一貫的法治立場,並指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游毓蘭、吳怡玎的行為居心叵測,將110年已經澄清的錯誤資訊再度炒作。他表示,雖然感到遺憾不得已提告這五人,但為了正視與聽取真相,必須透過法律途徑來制止謠言在網路上的傳播。

林智鴻議員也在記者會上揭示鍾易仲土地案的矛盾之處,強調其購地行為不合情理,呼籲鍾易仲勇於面對事實。康裕成議長則批評國民黨是「父貪子騙愛抹黑」,並要求對方出面說明,但對方卻逃避。許智傑的辦公室主任蔡廷槐表示,立委服務處一向堅守法律分寸,絕無違法行為,他將以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清白。

許智傑最後補充指出,國民黨持續進行惡質的抹黑行動,已構成不當競選行為。他在媽祖面前舉行記者會,旨在制止這種政治陰謀,呼籲鳳山市民「看乎真、認乎明」,唾棄惡質政治,保護選舉的公平與正義。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