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1 | 大成報

康裕成議長率議員共迎新年 展望「萬物蓬勃‧共進發展」未來

康裕成議長率議員共迎新年 展望「萬物蓬勃‧共進發展」未來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於元旦率領議員參與升旗典禮,拉開充滿希望的113年序幕。康議長引用活動主題「萬物蓬勃‧共進發展」,期許府會攜手合作,引領高雄展現更多嶄新風貌。升旗典禮現場聚集議會成員及市民,共同迎接新年,展現了城市的生機蓬勃。

升旗典禮由康議長與副議長率領議員及助理參與,文化中心圓形廣場上近萬名市民熱情參與,共同期盼113年的美好發展。現場不僅有高雄女中及海軍陸戰隊樂儀隊的精彩演出,還有中華藝校及「十鼓擊樂團」的表演,象徵新年萬象蓬勃,充滿活力。

康議長在致詞中感謝市民朋友9年來的支持,並展望過去一年高雄蓬勃發展,期許在府會共同努力下,引領城市和市民共同邁向更好的未來。她也特別強調議會在第四屆任期一週年的努力,包括理性問政、推動議會外交、照顧弱勢及偏鄉學童、推動性別平等及淨零政策等方面的成就。

最後,在儀式中,康議長與陳市長共同貼上「萬物蓬勃」、「共進發展」的祈福卡,象徵府會攜手打拼,共同引領高雄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