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4 | 大成報

郭倍宏「勝選預演歡樂會」1/6邀請大家快樂的出航

郭倍宏「勝選預演歡樂會」1/6邀請大家快樂的出航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郭倍宏今(1/4)於臉書以「快樂的出航-台灣贏」為題,預告將在元月6日下午舉行勝選預演歡樂會,預計有萬人力挺支持參加。

郭倍宏指出為什麼要快樂的出航?他說這是港都的特色,我們不再是悲情的城市,港都人要越來越快樂,幸福指數一定要節節高升。我當然不是說現在,如果現在大家都這麼快樂,我就不用參選了。

郭倍宏表示,這是想像中的期待,待我當選立委後,百廢待舉,從混亂無章法的市容改變做起。港都人心胸寬大,一點小惠就容易獲得滿足,這些小惠本來就該給,我們不只要豐衣足食,還要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因為,高雄人你值得。

郭倍宏預告,元月6日下午3:00開始,我們要「快樂的出航-台灣贏」,這也是勝選前哨站,先讓大家提前體會勝選的滋味。有歡樂歌聲,有音樂相伴,有熱鬧氣氛,還有我的憤怒鳥之聲。我大部分時間是以歡笑聲渡過,競選11個月來,我始終笑臉迎人,直到後半場選舉奧步出現,我才轉變成憤怒鳥。能不生氣嗎?用司法追殺我、跟監我、恐嚇我的支持者,連我的後援會會長都可以押四個月,想斷了我所有的組織網絡,奧步越來越精彩,我最後還是決定快樂的出航。

郭倍宏喊出只有我贏,才叫台灣贏。當天節目邀請來賓有知名作家李昂,藝人張秀卿、王明哲、黃文星、歐陽樂,熱門街舞秀、歡樂二重唱等精彩演出。

歡迎各位鄉親們扶老攜幼一起到總部參加封街歡樂派對,讓外界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勝選預演歡樂會」。(圖/翻攝郭倍宏 臉書)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