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4 | 大成報

秀傳醫療體系迎元宵同樂 趙昭欽:高雄秀傳紀念醫院預計第三季開幕

秀傳醫療體系迎元宵同樂 趙昭欽:高雄秀傳紀念醫院預計第三季開幕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台南市立醫院、高雄市立岡山醫院、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籌備處與茄萣區金鑾宮攜手合作,24日舉辦精彩熱鬧的元宵燈會活動,邀民眾闔家參與,促進親子關係、促進社區健康。同時,也預告高雄秀傳紀念醫院將於今年7月開幕,為社區帶來更多醫療福祉。

秀傳醫療體系南區總院長暨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表示,元宵節是春節的尾聲,有「小過年」之稱,秀傳醫療體系已連續三年與茄萣區金鑾宮合作舉辦元宵節健康促進活動。非常感謝金鑾宮的熱情響應,讓大家可以有好的場地、健康的活動,祈求龍年一切平安健康。希望透過在地的社區活動,傳達健康知識及疾病預防,讓醫療服務深耕在地,也在地生根。

秀傳醫療體系迎元宵同樂 趙昭欽:高雄秀傳紀念醫院預計第三季開幕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院長趙昭欽表示,很開心每年元宵節可以來到茄萣一起提燈籠踩街,透過這些活動與社區有更緊密的連結。高雄秀傳紀念醫院落腳路竹南科園區,預計今年第三季啟用,有700床的規模,規劃智慧型醫療照護系統,提供完整的急重症醫療服務,期許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鬧元宵 龍健康」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燈籠彩繪、提燈籠踩街、健康知識闖關、特色市集、街頭藝人表演、麥當勞-麥麥天團親子互動節目,活動精彩豐富從24日下午3點到晚間8點,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不僅能感受濃濃的節慶氛圍,更能學習到健康知識,提升健康意識。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