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1 | news586

陳其邁領軍高雄迎接2024 夢時代熱情歡慶跨年盛會

陳其邁領軍高雄迎接2024 夢時代熱情歡慶跨年盛會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於今(31)晚戴著黃色小鴨頭飾,驚喜現身夢時代,率領市府團隊、高雄熊、民意代表等,與現場34萬觀眾共同歡迎嶄新的2024年。當時,他親自倒數跨年,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心想事成、美夢成真,也分享了對高雄未來的期待。

陳市長帶來喜訊,黃色小鴨將再度造訪高雄,見證這座城市在未來的蛻變與發展。整個跨年晚會現場湧入34萬人次,市府高效疏運,成功在0點50分結束,僅用42分鐘完成疏散。

陳其邁領軍高雄迎接2024 夢時代熱情歡慶跨年盛會

2024高雄跨年晚會在夢時代熱力展開,眾人共同倒數後,迎來了240秒的令人嘆為觀止的亞灣跨年花火。超過7千發的8吋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象徵著2024年每一刻都將燦爛動人。Coldplay的〈A Sky Full of Stars〉、夢時代摩天輪的燈光秀與花火交相輝映,打造出感動人心的美好時刻。

高雄迎來了玖壹壹饒舌天團首次在跨年晚會上演出,現場氣氛如同一場大型KTV派對。他們帶來了破億點擊的YouTube神曲,以及春風主演的電影「請問,還有那裡需要加強」的主題曲〈一生只督妳一人〉,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今年跨年晚會的舞台設計更是亮眼,首次使用直式LED螢幕,結合燈光與特效展現科技時尚感。19組卡司涵蓋金曲、創作、樂團及偶像等元素,包括謝金燕、泰星Jeff Satur羅杰夫、韋禮安、孫盛希等,為觀眾帶來音樂祭的豐盛饗宴,令人回味無窮。(圖/ 高雄市政府 提供)

#240秒燦爛煙火搭天團神曲迎接新年 陳其邁祝賀新年快樂、美夢成真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