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7 | news586

侯康桃園團結晚會 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再出發找回清廉的政府

侯康桃園團結晚會 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再出發找回清廉的政府

【News586/記者彭慧婉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於1月6日晚間在桃市中壢區中豐路與中美路二段交叉路口舉辦台灣再出發聯合造勢大會,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吳伯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及柯志恩等人到場站台輔選。侯友宜、趙少康進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同時主持人也宣布6日晚間這場活動突破10萬人參與。

侯康桃園團結晚會 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再出發找回清廉的政府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包括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牛煦庭、涂權吉、邱若華等6席候選人也呼籲,讓國民黨國會過半,政黨票選9號。立委候選人魯明哲表示,對手民進黨用「抹黑」手段來操弄選舉,但桃園人、台灣人都拒絕抹黑造謠,我們用選票加倍奉還,票投國民黨候選人;最後魯明哲也拜託大家為了中華民國的安定與繁榮,1月13號要集中選票,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趙少康。另外,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全員到齊,站台輔選,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侯康桃園團結晚會 讓國民黨國會過半台灣再出發找回清廉的政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侯康配與賴蕭配票數之差,大概在10萬票之內。呼籲柯文哲的支持者將選票投給侯康配;也向郭台銘喊話,籲請儘速返台支持侯康配,助藍營勝選。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日特地到團結晚會現場,致贈好彩頭給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祝福「侯康拔頭籌」,人民「好康」,台灣平安;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侯友宜的行政經驗豐富,當過8年直轄市副市長、5年直轄市市長,侯友宜是最有資格稱為最好的直轄市市長的,例如:新北市五股的垃圾山在侯友宜上任後積極著手整治,已搖身成為公園綠地;塭仔圳市地重劃,全面進行輔遷,蛻變成嶄新面貌;侯友宜的正直、善良、廉潔,這是非常重要的。趙少康也說自己當環保署長期間21座焚化爐都是他設計的,要比政績誰最厲害,就是趙少康。

侯友宜致詞表示,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裡會有國?民進黨執政八年,一黨獨大、橫行霸道8年夠了吧!侯友宜說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這塊土地是孕育我長大的地方,我能親身感受到這幾年來人民的痛苦,大家的怨嘆,我也知道,我會和人民站在一起,一起努力改變這一切。再隔一個禮拜也就是1月13日,這場選戰對中華民國、對台灣的安全來說,是具有最重要意義的,希望大家用選票守護台灣,找回清廉的政府,贏回中華民國,贏回台灣。(圖:記者彭慧婉拍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