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6 | news586

Makiyo 、美食主播劉盈盈聯手愛心行動 溫暖銀髮據點長輩慶元宵

Makiyo 、美食主播劉盈盈聯手愛心行動 溫暖銀髮據點長輩慶元宵
現場長輩們的活力,讓Makiyo也懷念起癌逝的母親。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隨著元宵佳節的臨近,象徵著新春賀歲進入尾聲的時刻即將來臨。為了讓長輩們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元宵節,美食主播劉盈盈帶領著一眾好友,展開「盈盈用行動愛台灣團」的公益行動。這個特別的活動再次走進長照關懷據點,將溫暖的愛心送到長輩們的身邊。

在元宵節當天,24日,Makiyo、主播李雅楹、房地產名媛王子苓等知名人士齊聚於新北市三重的愛笑瑜伽協會光榮銀髮教育中心,共同挽起袖子,親手烹煮暖暖的鹹湯圓,送給身處長照據點的長輩們,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多關心、陪伴身邊的長輩。

Makiyo 、美食主播劉盈盈聯手愛心行動 溫暖銀髮據點長輩慶元宵
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創會理事長帶著Makiyo一起與長輩們玩的小遊戲,其實都是幫助長輩延緩失智很重要的課程內容


這場活動不僅讓參與其中的閨蜜姐妹們與長輩們共度了一個愉快的元宵佳節,更是讓大家感受到了愛心行動的溫暖。特別是Makiyo,她在現場不僅表達了對母親的思念與感慨,更將今年視為自己的公益年,積極投入到各項公益活動中,希望能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更多的愛與關懷。

劉盈盈、李雅楹、王子苓等人的家庭背景與過去經歷也讓他們對於長輩關懷議題格外重視。他們帶著這份關愛,與中心的長輩們共度了一個溫馨的元宵節,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多加關注高齡長照及長輩關懷議題。

這次活動中,除了美食與愛心的傳遞外,還有來自餐飲名店達人的鼎力支持。騰貳和牛海鮮鍋物負責人李政穎特別精心準備了美味的鹹湯圓,讓長輩們品嚐到了共享的美味,重溫了傳統元宵團圓的氛圍。同時,桔豐科技、全聯福利中心也通過贊助物資和紅包,表達對長輩們的慰問與關懷。

除了美食以外,活動現場還有新北市愛笑瑜伽協會創會理事長王淑芳的指導。她教導大家如何通過笑容和咀嚼口香糖等小技巧,預防失智症,並且帶來了療癒活動,讓長輩們動手完成自己的作品。王淑芳特別感謝所有參與者的陪伴與安排,並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呼籲更多人關注長輩關懷議題,共同為社會的老年人提供更多的關愛與支持。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