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7 | news586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率隊響應挽袖捐熱血獻愛心!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率隊響應挽袖捐熱血獻愛心!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今(7)日在行政中心後側大客車停車棚舉辦「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吸引眾多員工和員眷踴躍參與。活動由執行長黃三泰親自帶頭響應,號召全體員工挽袖捐血,共同為公益事業和血庫盡一份心力。

活動於上午8時30分正式開始,立即吸引了大批同仁前來參與。捐血不僅是救人一命,也能降低捐血者自身心臟病的風險,可謂是一舉兩得的善舉。

中油石化部黃三泰執行長率隊響應挽袖捐熱血獻愛心!

執行長黃三泰表示,捐血活動符合公司口號的精神「捐血救人、利人利己」,他強調自己以身作則,平時也有捐血習慣,率領各級主管到場響應,除了親自挽袖捐血以外,同時也鼓勵同仁們積極參與,並向現場的醫護人員致上謝意。呼籲同仁一同參與捐血活動,這不僅有益於個人健康,也能傳遞愛心,為社會帶來溫暖。未來將持續推動捐血活動,並且承諾石化事業部將繼續規劃並持續捐血活動,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為鼓勵同仁積極參與,石化事業部特別設置贈品,每捐血一袋250C.C,可獲得洗可麗洗衣精2瓶或洗碗精4瓶或中油禮物卡面額300元的選擇。截至下午2時30分,已募集血量達34,000C.C,活動結束前總募集血量為61,250cc

石化事業部表示,今年將辦理7次捐血活動,其中4次在廠內舉行,另外3次將邀請廠外鄉親共襄盛舉。相信在未來,同仁們將繼續展現愛心,積極為血庫獻上熱血。(圖/記者張淑慧拍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