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8 | 台灣好報

警民合作愛心傳遞!虎尾惠來所助弱勢家庭解困境

警民合作愛心傳遞!虎尾惠來所助弱勢家庭解困境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虎尾警分局惠來派出所警員廖子儀,執行轄區查察勤務得知林姓、詹姓兩戶人家經濟困頓,需要協助。經查林女為單親年邁母親,獨自扶養1個患有精神疾病之兒子而無法外出工作,生活依靠救助維生。另詹男年約70歲且有慢性病,獨自扶養2個患有精神疾病兒子,也無法外出工作,生活僅能依靠補助維生,兩戶人家經濟狀況均十分拮据。

因此,廖員在得知林、詹兩戶的困境後,立即通報虎尾分局轉介相關社福機構尋求協助。「虎尾天后宮聖慈壇慈善會」伸出援手,由副主任委員丁學經協同下溪里里長張美華,將生活物資親自送達林女及詹男家中。林女表示,自己1人照顧兒子,生活十分辛苦,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詹男也說,警方和民間團體的關懷,讓他感到非常窩心。

虎尾警分局表示,警方除了維護治安之外,也積極關懷轄區弱勢族群,希望能為社會盡1份心力。另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和援助弱勢群體,為每1個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