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7 | 警政時報

黃捷進軍湧言會│陳其邁期許她在國會為高雄建設與人權發聲

黃捷進軍湧言會│陳其邁期許她在國會為高雄建設與人權發聲
▲陳其邁強調,由於黃捷在議會已展現對高雄各項建設的熟悉度,他特別提醒她要關注市民的期望。【圖/記者蔡宗武拍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於議員黃捷加入湧言會表示欣然支持,陳其邁市長感謝趙天麟委員在協助黃捷參與湧言會的過程中所做的貢獻,包括組織和辦公室同仁的全力支持,市長指出,黃捷在選區表現優異,期望她能夠在高雄各項建設中發揮經驗和能力。

陳其邁強調,由於黃捷在議會已展現對高雄各項建設的熟悉度,他特別提醒她要關注市民的期望。市長也期望黃捷在立法院能夠積極顧及高雄的預算和建設,並已與她開會強調此一要求。

陳其邁也表達對黃捷的信心,相信她作為立委將能夠在高雄建設中發揮積極作用,他強調,黃捷是最年輕的國會成員,有望成為改革的重要力量,不僅在高雄建設方面有所貢獻,也將持續關注人權進步議題,為社會發聲,市長對她的未來表現充滿信心。

陳其邁、黃捷、湧言會、高雄建設、警政時報

原始新聞來源 黃捷進軍湧言會│陳其邁期許她在國會為高雄建設與人權發聲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