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1 | 警政時報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祈福搶好運|發送特製『龍珠許願』小紅包受矚目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祈福搶好運|發送特製『龍珠許願』小紅包受矚目
現場嘉賓包括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楊啓邦、李文傑、徐瑄灃、賴朝國、民政局長吳世瑋、新聞局長欒治誼、大甲區長顏金源、西區長王瑞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圖/記者澄石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大年初二上午8時,展開祈福巡禮,陸續前往大甲鎮瀾宮、清水紫雲巖、潭子得天宮,為市民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市政昌隆。盧市長特別發送印有「龍珠許願」及「福運昌龍」祝賀詞的市長小紅包,一早吸引眾多民眾組成人龍,踴躍領取紅包,並與市長合影,外縣市民眾更特地趕早前來參與。盧市長表示,今年小紅包的主題融入「龍珠許願」,期許市民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祈福搶好運|發送特製『龍珠許願』小紅包受矚目

連續兩日,盧市長親自參拜各大宮廟,向神明祈福,並發送龍年小紅包,展現對市民的祝福。盧市長表示,今年特別設計的小紅包主題不僅有「福運昌龍」,更融入「龍珠許願」的元素,寓意家戶心想事成、富貴圓滿。市府民政局長吳世瑋補充表示,全國各縣市唯有台中採用龍珠設計,呈現高質感的外觀,象徵吉祥如意。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祈福搶好運|發送特製『龍珠許願』小紅包受矚目

在活動現場,眾多市民踴躍排隊領取特製小紅包。一位在大甲鎮瀾宮領到頭香小紅包的林先生分享,他早早六點半就來排隊,並感謝在臉書得知盧市長發紅包的消息。另一位羅先生更是從新竹搭火車凌晨四點多前來,表示自己是媽祖信徒,也是盧市長的粉絲,去年就有參與領取小紅包,將之視為幸運的象徵。

盧市長在祈福過程中,不僅表達對市政的期許,更祝福市民健康快樂、闔府安康。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大甲鎮瀾宮、清水紫雲巖、潭子得天宮都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長年以來為地方居民帶來心靈安定的力量,同時積極參與公益慈善及文化事業,深獲信眾肯定。期盼各宮廟繼續秉持慈悲為懷的精神,為地方服務,香火興旺。

現場嘉賓包括立法委員楊瓊瓔、市議員楊啓邦、李文傑、徐瑄灃、賴朝國、民政局長吳世瑋、新聞局長欒治誼、大甲區長顏金源、外埔區長葉聯慶、大安區長許宏綺、清水區長蔡慶生、西區區長王瑞嘉、潭子區長劉汶軒、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清水紫雲巖主委吳勝隆、潭子得天宮主委朱美娥、清水區農會總幹事顏秋月。

原始新聞來源 台中市長盧秀燕初二祈福搶好運|發送特製『龍珠許願』小紅包受矚目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