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23 | 新頭條

義雲會新任會長接任 張麗善積極邀請企業投資雲林

義雲會新任會長接任 張麗善積極邀請企業投資雲林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中華民國義雲會今(23)日在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儀式,縣長張麗善出席祝賀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接任會長,也感謝巧新科技董事長在任期間對雲林工商業發展和公益活動的貢獻,雲林縣正在積極打造下一代高科技產業,歡迎企業來雲林投資,共同建立農工商科技城。

張麗善表示,義雲會成立於2022年,由雲嘉嘉地區優秀企業組成,目前會員包括60多家來自雲嘉嘉地區上市櫃公司和優質企業,該會以「3S(Share分享、Synergy綜效、Strength影響力)」、 「3跨(跨區域、跨產業、跨世代)」以及「3度(高度、溫度、黏度)」為宗旨,促進跨區域、跨行業、跨世代的企業主間的多元交流,擴大並深化台灣的經濟實力。尤其在近年來疫情和中美貿易戰等不利因素的影響下,義雲會的會員企業仍展現出卓越的經營成果,令人敬佩,感謝義雲會所有會員對產業的熱情貢獻。

義雲會新任會長接任 張麗善積極邀請企業投資雲林

▲第三屆會長交接典禮與會貴賓大合影。(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指出,六都地區工商發展已趨於飽和,而雲嘉嘉地區則是產業發展條件最好的地區,積極推動巨型垂直產業園區,並提供良好投資開發資源和服務,以協助企業克服投資障礙。昨天她與立法委員張嘉郡、許宇甄以及丁學忠等人前往立法院與行政院相關部門進行溝通討論,中科虎尾基地擴大計劃得到經濟部和台糖公司支持和配合。縣府希望建構高科技產業,打造一座巨型垂直整合產業鏈,讓進駐企業在未來20至30年內無需擔心遷廠或擴廠的問題。

中科虎尾基地鄰近高鐵雲林站,國際人才可快速舒適地抵達,並且有虎尾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及台灣大學等機構培育人才。另該地區具有土地、水、電等優勢,縣府同時積極提升觀光、休憩等生活機能,以留住人才,雲林是投資的最佳選擇,歡迎各界來雲林投資。

陳志鴻表示,雲嘉嘉企業是台灣經濟動能重要部分,將秉持著「和愛誠信,團結共榮」精神,與義雲會成員攜手合作,促進企業永續發展,增進地方社會繁榮及發展。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