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3 | 新頭條

謙默無私的力量 嘉市府表揚績優廉政志工

謙默無私的力量 嘉市府表揚績優廉政志工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為感謝廉政志工隊的無私奉獻及服務品質,嘉義市政府政風處於「113年度第1次廉政志願服務聯繫會報」中表揚13位112年度服務熱忱與績優志工,並期許每位志工夥伴們將其作為標竿及學習的榜樣,其中前任隊長洪慧茹服務時數超過五千小時,榮獲衛福部志願服務績優銀牌獎。


市長黃敏惠表示,廉政志工是本市一份子,為不可或缺的力量,期許在每位志工的協力下倡議永續發展重要性,透過教育扎根、多元宣導,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一步一步將永續觀念融入市民生活,建構「全齡共享世代宜居,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攏佮意」的幸福嘉義市。


政風處長吳武璋在會議中代表黃敏惠市長表達感謝楊麗娟隊長等5位志工幹部的帶領,將廉政工作發揚光大,以及獲得績優獎項的13名夥伴對於廉政工作的貢獻與投入。


嘉義市政府「廉政志工隊」自100年成立迄今已超過10年,現共有24名活力充沛、熱情洋溢的廉政志工夥伴,持續配合市府政策協助反貪倡廉工作的進行。回顧112年,廉政志工隊與市府同心協力完成了公園環境清潔管理巡查、廉線+1 Podcast及反賄選宣導等計畫,將廉能及永續的概念傳播嘉義市各角落,去年度總服務時數達472.5小時。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