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三星傳媒

黃秀芳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彰化第二選區立委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南區聯合後援會今(9)日在大埔商圈成立,名嘴王瑞德、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委吳玉琴等都到場站台,呼籲力挺優質立委連任,前縣長周清玉也特別上台,致贈黃秀芳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抱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14名的王義川也到場,引爆群眾熱情,台下民眾高喊「凍蒜」聲不絕於耳。

黃秀芳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立委黃秀芳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南區聯合後援會在大埔商圈成立。(記者葉靜美翻攝)

王義川到場時,熱情群眾在台下舉著「搶救王義川大兵」,高喊「王義川凍蒜」、「黃秀芳凍蒜」,王義川說,國民黨工自導自演進口蛋問題遭恐嚇案,昨已遭起訴,但這些用假帳號引導輿論的作法,已讓台灣社會付出嚴重代價,他呼籲支持者要堅持支持賴蕭配,讓彰化隊立委全壘打,而政黨票更要支持民進黨,讓游錫堃繼續當立法院長,不要讓立法院長變成韓國瑜。

黃秀芳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熱情群眾手舉「搶救王義川大兵」,高喊「王義川凍蒜」、「黃秀芳凍蒜」。(記者葉靜美翻攝)

名嘴王瑞德說,雖然行程滿檔,但一接到黃秀芳的電話,立刻答應要南下站台,他說黃秀芳為地方爭取這麼多建設,卻被抹黑,呼籲用選票還黃秀芳公道,且要高票當選,更要搶救王義川,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黃秀芳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經濟部長王美花到場站台力挺黃秀芳。(記者葉靜美翻攝)

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台灣經濟實力強大,台股已經超越港股,台商回流更強壯台灣經濟規模,全世界也更認知台灣與中國的不同,如果未來選擇跟中國綁在一起的道路,對台灣不利且危險。立委吳玉琴則細數與黃秀芳同事近8年,通過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她強調這是立法委員的職責,並呼籲選民支持為人民謀福利的立委。

黃秀芳南區後援會成立 搶救王義川大兵引爆熱情

王義川到場引爆群眾熱情。(記者葉靜美翻攝)

黃秀芳為南區後援會會長許信義醫師授旗後致詞,強調重大建設需要時間,她從中央爭取資源,地方政府也要配合,才能加速時程,包括鐵路高架化、台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等重大案件,都是如此,但她卻被刻意抹黑沒在做事,這是國民黨一貫選舉的伎倆,呼籲選民用選票制裁抹黑的人。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