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三星傳媒

黃秀芳拜票 立院黨團幹事長獻唱陪掃街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取連任的立委黃秀芳昨(15)傍晚赴南區、東區掃街拜票,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台北市議員洪婉臻陪同,為黃秀芳助陣。支持者更高舉「反抹黑、顧秀芳」看板一路相挺,表達對於黃秀芳近日飽受抹黑的不捨。

黃秀芳拜票 立院黨團幹事長獻唱陪掃街

黃秀芳在劉世芳陪同下掃街拜票,支持者高舉「反抹黑、顧秀芳」看板一路相挺。(記者葉靜美翻攝)

劉世芳在掃街活動時,對於黃秀芳的專業表現給予肯定,她說,和黃秀芳在立法院同事近8年,深知黃秀芳個性外圓內方,不願與人起衝突,但在專業的表現上,不論是全力爭取地方建設、捍衛台灣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黃秀芳都是寸步不讓。而在途經西安社區時,更邀黃秀芳一起合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用歌聲拚選舉。

黃秀芳拜票 立院黨團幹事長獻唱陪掃街

劉世芳陪同黃秀芳掃街拜票,對黃秀芳的專業表現給予肯定。(記者葉靜美翻攝)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則回憶四年前,就曾南下陪黃秀芳掃街,她很開心彰化第二選區有這麼優質的好立委,不論是在問政、爭取地方建設,都是全力以赴,讓鄉親感到受黃秀芳的用心,她呼籲選舉只剩28天,要全力催票,不要讓選舉因抹黑留下遺憾。

黃秀芳拜票 立院黨團幹事長獻唱陪掃街

洪婉臻南下陪黃秀芳掃街,呼籲立委票投黃秀芳。(記者葉靜美翻攝)

對於近日頻遭抹黑,黃秀芳說,她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也承諾將持續推動地方建設,秉持用心聽、認真做的精神,傾聽民意為鄉親繼續打拼!由於立法院目前仍在開議中,黃秀芳表禦,周間都是午後趕高鐵回到彰化,車上速速吃個便當,隨即安排掃街、座談會等滿滿行程,回應選民的期待。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