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三星傳媒

彰化選戰升溫 鄭俊雄批陳素月用質詢當修法涉嫌欺騙選民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彰化縣立法委員第四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鄭俊雄今(22)日召開記者會,秀出對手陳素月成功爭取提高老農津貼的文宣,砲轟陳素月用質詢當修法,涉嫌欺騙選民,鄭俊雄指出,台灣詐騙問題嚴重,而民進黨在其中功不可沒,陳素月更因其涉嫌的詐騙手法受到質疑。

彰化選戰升溫 鄭俊雄批陳素月用質詢當修法涉嫌欺騙選民

鄭俊雄批台灣詐騙問題嚴重,民進黨在其中功不可沒。(記者葉靜美翻攝)

鄭俊雄指控,陳素月在修法過程中使用不當手段,將質詢當成政績宣揚,以達到詐騙選民的目的。他提到,陳素月利用質詢過程,將其政績宣揚成為修法的實質成果,形成對老農津貼提高的錯誤印象,鄭俊雄回顧過去指出,民進黨的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以及陳素月將修法過程當作選民拉攏的工具,批評其「不知恥,近乎神勇」的行為。

鄭俊雄強調詐騙手法無處不在,不僅在金錢上,更在政治言論中,呼籲民眾保持警覺,並提醒大眾應理性對待政治信息,避免成為政治遊戲的受害者。

彰化選戰升溫 鄭俊雄批陳素月用質詢當修法涉嫌欺騙選民

鄭俊雄秀出秀出對手陳素月成功爭取提高老農津貼的文宣,砲轟其用質詢當修法,涉嫌欺騙選民。(記者葉靜美翻攝)

陳素月則回應指出,她在服務基層時接獲老農反映,疫後物價飆漲,每月7550元的老農津貼已難以應付生活開支,因此提出調升的要求。她解釋,在今年3月的立法院總質詢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和當時的農委會主任陳吉仲回應將在明年初將老農津貼調整至8080元。陳素月強調,她以最認真的態度回應民眾的需求,這是對民眾的承諾和負責態度,並呼籲大眾理性判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