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三星傳媒

嘉縣立委選戰出現藍白合 柯文哲 蔡壁如挺林國慶 詹琬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2024總統和立委選舉藍綠白進入廝殺階段,嘉義縣山、海區立委候選人卻出現藍白合的情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除了在街道掛招牌懇託嘉義縣山區民眾支持在野大聯盟的林國慶外,更錄影播放要大家在1月13日〔打破明文規定,終結派系統治〕,另外在台中市参選立委民眾黨提名的蔡壁如也南下嘉義縣海區合體國民黨提名的詹琬蓁,除了強力推薦詹琬蓁是優質的議員外,更希望二人一起進入國會,成為優質的立委,為鄉親奉獻服務。

嘉縣立委選戰出現藍白合 柯文哲 蔡壁如挺林國慶 詹琬蓁

近日來嘉義縣山區多處路口出現多幅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署名誠懇拜託的招牌,拜託山區鄉親〔山區立委支持林國慶〕,同時也由柯文哲拍攝影音在網路上播放,內容指出〔嘉義縣政治長期被派系把持,私人利益比公眾利益還大,嘉義縣需要轉變和改變,1月13日一起打破明文規定,終結派系統治,把嘉義還給您 ,山區唯一支持在野大聯盟林國慶〕。

嘉縣立委選戰出現藍白合 柯文哲 蔡壁如挺林國慶 詹琬蓁

另外在海區部份,也出現國民黨徵召的立委候選人詹琬蓁與民眾黨提名的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合體的照片及影音檔,蔡壁如說,〔在這裡跟您強力推薦嘉義縣第一選區1號詹琬蓁,琬蓁是一位優秀的議員,相信她進入國會也一定是一位優質的立委〕;詹琬蓁也表示〔她強力推薦台中市第一選區登記第1號立委候選人蔡壁如〕,二人並同聲喊出〔我們一起前進國會〕。

嘉縣立委選戰出現藍白合 柯文哲 蔡壁如挺林國慶 詹琬蓁

林國慶指出,他很感謝柯文哲主席的抬愛與相挺,他相信山區的鄉親經過前次立委和本屆縣長、議員、鄉鎮長、村里長的選舉結果,就知道長期被派系把持的政治及明文規定已被鄉親所唾棄,他相信這次在在野大聯盟和柯文哲主席的全力支持下,一定能翻轉嘉義改變嘉義。

詹琬蓁則抨擊現今的政府和現任的立委,她說鄉親們你還記得疫情發生時,我們缺口罩政府賺口罩,缺疫苗他們賺疫苗,我們缺快篩他們賺快篩,沒多久前連買雞蛋都要用搶的,蔡立委明明知道鄉親大多數反對萊豬的進口,他卻還是聽從黨意,違背民意投下贊成票,我要提出質疑,你到底是黨意立委,還是為民做事的立委?你到底是民意代表還是民進黨代表?詹琬蓁表示自己從來不作秀丶不空口說白話,這次出來參選話揹負著很多鄉親的期待,琬蓁用最誠懇的心來爭取大家的支持,希望說我超級認真的問政態度可以得到大家選票的肯定。敬愛的鄉親和好朋友,我們都是認真打拼的人,我們海區值得更認真的服務,嘉義縣值得更好、更進步的發展。

未來當選立法委員,琬蓁跟嘉義縣政府可以互相配合也會大力爭取經費在我們嘉義縣,並不會因為政治的關係政黨不同而有所差別,也不會因為中央和地方政黨不同,爭取的經費就比較少。琬蓁一定會成為我們海區鄉親最堅強的依靠。我沒有任何的政治資源,但是我覺得我比對手更努力更認真,我沒有金山銀山,可是我絕對比對手更正派也更有熱誠,要打贏這場真的非常的不簡單,琬蓁要拜託最敬愛的鄉親、好朋友,讓我們團結拼一次,勇敢作伙拼一次。1號詹琬蓁改變會成真!

詹琬蓁更呼籲鄉親本週六1月13日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集中選票,嘉義人挺嘉義人!總統支持侯友宜,立委票投詹琬蓁。下架無能貪污吃人民血汗錢的不良政黨,換正派認真的人做看賣,懇請鄉親勇敢站出來,咱作伙拼、嘉義一定贏!(圖/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