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7 | 三星傳媒

婦女節慶祝大會!苗縣表揚模範婆媳、績優小組召集人

(記者鍾盛增/苗栗報導)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苗栗縣婦女會今(7日)下午在縣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共同舉辦113年婦女節慶祝大會,表揚全國24對模範婆媳、45位績優村里鄰小組召集人及苗縣17對模範婆媳、17位績優小組召集人,肯定她們婆媳相處和諧促進家庭和樂及推動婦女工作的貢獻,並向全國婦女姊妹致上最高敬意與祝福。

婦女節慶祝大會!苗縣表揚模範婆媳、績優小組召集人

由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主辦,苗栗縣婦女會承辦的113年婦女節慶祝大會,以「Top Women點亮馨情.躍動未來」為主題,象徵展現不同世代女力的柔韌堅毅及自信力
量,副縣長鄧桂菊、副議長張淑芬、縣議員孫素娥、余文忠、廖秀紅、黎尚安、鄭碧玉、大湖鄉長黃惠琴、獅潭鄉長劉淑能、縣府社會處長張國棟、各縣市理事長、秘書等人受邀出席,約近700位婦女姊妹參加。

婦女節慶祝大會!苗縣表揚模範婆媳、績優小組召集人

會中,副縣長鄧桂菊、中華民國婦女總會理事長徐劉淑媓頒獎表揚全國24對模範婆媳、45位績優村里鄰小組召集人、苗縣17對模範婆媳、17位績優小組召集人,其中,苗縣模範婆媳獅潭鄉徐英梅、陳玉梅亦獲得全國表揚,是婆媳和諧相處的典範,接受表揚的績優小組召集人皆是在各個領域為婦女權益福祉奔走努力,發揮社會正面的功能,其中,全國績優小組召集人苗縣李瑞珍服務43年,也是縣婦女會理事,推動婦女工作貢獻良多。

副縣長鄧桂菊讚揚模範婆媳和績優小組召集人,用行動展現為家庭和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希望透過表揚大會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婦女權益及家庭價值的重視,讓婦女姊妹發揮潛能,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理事長徐劉淑媓表示,婦女是家庭的中堅,也是社會穩定的力量,她感謝婦女會成員為社會福利的付出,並祝福所有的婦女姊妹們在婦女節快樂幸福。也呼籲民眾能夠持續保持與家中長輩的良性互動,創造美滿的家庭氣氛。(圖/苗栗縣婦女會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