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08 | 三星傳媒

高雄婦女節淨零⨉女力 高雄好未來

(記者李靜音/高雄報導)呼應全球淨零趨勢,邁向 2050 淨零轉型,高雄市政府今8日婦女節結合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主辦《2024 高雄婦女節》淨零⨉女力高雄好未來活動,展現女性在團體、社區、學校實踐淨零行動,並邀請高雄市各界女性共同響應 2050 淨零轉型,展現女力淨零行動的成效。

高雄婦女節淨零⨉女力 高雄好未來

現場有來自婦權會委員、婦團代表及 23 區的婦參小組委員共同響應,也有 10 攤來自社區、學校和團體所設的攤位,展示其支持淨零行動成果,市長陳其邁親自體驗車縫水泥袋再製包、品嘗社區農產再生飲品及自然農法的水果、與青少女一同熨燙二手衣,陳其邁肯定設展單位的淨零成果,也希望更多朋友加入淨零行動。

高雄婦女節淨零⨉女力 高雄好未來

另外中山大學副教授邱花妹、主婦聯盟講師王巧溱及旗山糖廠理事長曾渝媗,就環境永續、綠色生活及社區淨零進行演講,參與者收穫滿滿。 (圖/科工館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