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三星傳媒

北市澎湖同鄉會拜會 澎湖縣長陳光復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鄭健一率新任理監事等今(3)日上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光復表達歡迎,他感謝同鄉會在台做鄉親的後盾,人親土親,期盼同鄉會對於縣政發展隨時提供指導意見,攜手為故鄉打拚。

北市澎湖同鄉會拜會 澎湖縣長陳光復

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鄭健一率理監事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合影。(記者黃政義攝)

陳光復指出,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特展,自3月29日至9月1日在澎湖展出,國際海上花火節和航海王知名品牌合作,此外還有馬拉松、鐵人三項、泳渡澎湖灣等國際賽事相繼在澎湖登場,藉由這些活動,讓世界看到澎湖,去年蒞澎觀光人次達到128萬人,盼今年的觀光人次能夠再創新高,也邀請旅台鄉親多多回鄉感受不同的澎湖。

北市澎湖同鄉會拜會 澎湖縣長陳光復

台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鄭健一率理監事拜會陳光復縣長,並互換禮物及合影。(記者黃政義攝)

陳光復表示,縣府減債有成,獲中央肯定,社會福利與地方建設成果亮眼,這是澎湖人的光榮。他並感謝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提供場所給縣府成立台北辦公室使用,提供旅台鄉親便捷貼心的服務。

鄭健一理事長說,這幾年看到故鄉澎湖的建設大幅進步,他們與有榮焉,同鄉會會與縣府緊密合作,繼續服務鄉親。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