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4 | 勁報

與蕭美琴有同樣的使命感 林志潔問政開講:要為新竹撩落去!

與蕭美琴有同樣的使命感 林志潔問政開講:要為新竹撩落去!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左)今日到立法院與蕭美琴(右)見面,蕭美琴說「為了國家會撩落去」,林志潔說讓她深受感動,她也有同樣的使命感「為新竹撩落去!」(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11/24)日晚間到新竹市香山海山活動中心舉辦「志潔開講」問政說明會。有三十年助選經驗的政治評論員余莓莓特地到新竹為林志潔助講。今晚會場因東北季風強勁非常寒冷,但前來聽講的民眾紛紛表示,他們不畏強風來聽講,就是要支持賴清德、蕭美琴、林志潔,表現出對民主的熱情。

與蕭美琴有同樣的使命感 林志潔問政開講:要為新竹撩落去!

▲有三十年助選經驗的政治評論員余莓莓特地到新竹為林志潔助講。(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余莓莓演講時表示,林志潔有傲人的學經歷,求學過程一路就讀北一女、台大法律系、台大法研所。畢業後又公費留學美國杜克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博士。回國後在陽明交通大學任教,現為科技法律研究所特聘教授。不論是營業秘密、國家安全、科技法律以及消費者保護都是她的專長。有這麼優越的社經地位為何要投入選舉,只因為她有一顆要以她的專業,真正為新竹服務的心,是真正的台灣女兒。

余莓莓接著指出,中國的滲透、介選無所不在。習近平於去年展開中國國家主席第三任期,將統一台灣列入執政目標,因此更加積極介入台灣的選舉。郭台銘的退選、藍白的選舉合作以及郭、柯、侯會面都是明顯例證。這次的大選民進黨的對手不是國民黨、民眾黨而是共產黨。賴清德所面對的對手是習近平,這是一場艱難的選舉。所以她懇求新竹鄉親為了子孫的未來,一定要讓賴清德、蕭美琴當選,民進黨繼續執政,並在國會過半,台灣人才能做自己的主人。如果國會沒有過半,預算、法案都會卡關,國防自主的計畫將成泡影,台灣的安全將岌岌可危。

余莓莓表示,林志潔有目前台灣所需要的各項法律專業,包括高科技法律、國家安全、洗錢防制等等,是台灣不可多得的立法達人。她懇請新竹鄉親每個人都當她的競選總幹事,幫忙拉票、催票,將林志潔送進立法院。這不只是新竹的勝利,也是台灣的勝利,讓新竹扳回一城,掃除去年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以來所造成陰霾。

與蕭美琴有同樣的使命感 林志潔問政開講:要為新竹撩落去!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11/24)日晚間到新竹市香山海山活動中心舉辦「志潔開講」問政說明會。(圖/林志潔競總提供)

林志潔致詞時表示,今天到立法院與蕭美琴見面,蕭美琴說「為了國家會撩落去」,讓她深受感動。她有同樣的使命感,在決定接受賴清德主席、柯建銘總召徵召參選時,也有要「為新竹撩落去」的決心。因為新竹這一席立委非常重要新竹有空軍基地科學園區、同步輻射中心、清大、陽明交大、太空中心絕對要讓有堅定維護台灣主權有科技法律專業的林志潔來擔任她一定會撩落去

林志潔也提出她的競選政見,有六大安全:國家安全、科技安全、金融安全、婦幼與少數群體的安全、廉政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三大保證:銀髮族保護與培力、人才培育、地方創生社區營造、壯大青年群體與挹注體育資源的政見。她懇請新竹市民能夠集中選票,用三票護台灣,總統票全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票支持林志潔、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國會過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