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1 | 勁報

絕不投西瓜,12/16台南人起叛大會邀請您

絕不投西瓜,12/16台南人起叛大會邀請您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正在全力奮戰能否参選之疑雲的台南市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提名人王家貞按照原定計劃將在16號在安平區東東餐廳舉辦台南人起叛大會,邀請鄉親您來看看趙少康先生韓國瑜先生龍介仙等等好朋友,全力支持國民黨登記第3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

重要的,也請愛護家貞,這些天為家貞掛心的好朋友來看看家貞,家貞有話要跟您報告,要跟您訴說!

家貞每一分一秒都在與邪惡戰鬥,如一早王家貞奔赴台北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就為了爭取每一個就法理情可以拿回參政權的努力,以為您進入國會做更深更廣的服務,對國家做更多更關鍵的貢獻-譬如修惡法、護人權!

在這備受身心煎熬的日子以來,太多太多黨內外的溫暖與專業幫助-如今早陳以信立委繼上周五游毓蘭立委高思博中華人權協會會長的在記者會的法理論述發聲,還有許多目前沒法一一稱呼大名大姓識與不識的鄉親!一位媒體先進好友跟王家貞這麼說:王議員,妳不要放棄,我們就持續關心,也不會放棄!

為了能爭取讓鄉親在選票上看到王家貞的名字,投下符合民主憲政的一票!王家貞當然會奮戰到底,絕不放棄。

家貞充滿信心必能戰勝闇黑勢力-因為有我的鄉親,我的愛國家護正道的支持者一定會陪著我走過這段艱困的佈滿荊棘的路!

15號要公告,而家貞幾個月前就確定16號辦競總活動,哪裡想到和15號參選人公告有此荒謬的連動?!天意如此,家貞謙卑以對此魔考,16號周六下午在華平路東東會場2:30入場3:00開講,邀請您支持中華民國侯康配,支持國民黨為您守護兩岸和平,再造台灣經濟奇蹟!

絕不投西瓜,12/16台南人起叛大會邀請您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