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1 | 勁報

台南藍軍力挺李全教,88槍擊案件真相,幕後元兇是民進黨

台南藍軍力挺李全教,88槍擊案件真相,幕後元兇是民進黨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88槍擊成了民進黨選舉工具?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力挺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召開『88槍擊案件真相,幕後元兇是民進黨』記者會,李全教重批賴清德,明明跟王文宗稱兄道弟,還在王文宗父親去世時擔任點主官,卻為了總統大夢,明知郭再欽為了要全吞一億多元,太陽光電地方回饋金,引發88槍擊案,卻抹黑王文宗是藏鏡人,更製造假新聞栽贓他,請司法單位不要睡著了,也請台南鄉親認清賴清德見利忘義的真面目。
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許至椿、王家貞、蔡淑惠、林燕祝、方一峰、尤榮智、李中岑、蔡宗豪、林美燕、曾培雅,高呼88槍擊案真相民進黨。
李全教手拿88槍擊追兇圖指出,很遺憾賴清德選總統拿不出任何政績,只能抹紅、抹黑並製造假新聞,88槍擊案真相在檢察官的起訴書都可以看出端倪,全案藏鏡人就是郭再欽,郭再欽會同陳姓老大,跟光電業者索賄一億多,原本答應要拿出部分地方回饋金,結果郭再欽食言全吞了,所以槍手沒拿到錢憤而開88槍,王文宗扮演的只是協助藏匿逃亡的角色。
李全教拿出虱目魚養殖協會歡慶照片說,台南人忠厚老實重道義,賴清德跟王文宗是稱兄道弟的好朋友,為了選總統,賴清德惡意抹黑王文宗是幕後藏鏡人,將88槍擊案栽贓給國民黨和他,看看這張攝於2013年的照片,賴清德和賴美惠笑開懷地跟王文宗合照,賴清德為跟王文宗交情深厚,更在王文宗父親去世時擔任點主官,結果把88槍擊案全推給王文宗,台南人重情重義,就算朋友落難仍是朋友,他就坦承王文宗是他的朋友,不像賴清德,為了選總統,將王文宗這位曾跟他稱兄道弟的朋友一腳踢開,還將王文宗的剩餘價值吃乾抹盡。
李全教悲憤地說,賴清德為了選舉不顧道義、見利忘義,李全教沒有媒體優勢,只能開記者會攻防,民進黨一路抹黑抹紅製造假新聞栽贓他是黑金,說他不能選立委,結果中選會公告他符合參選立委資格,他強調若真涉黑,立刻退選,但,民進黨和他的側翼網軍,若繼續抹黑他,來一個告一個決不寬貸!
蔡育輝說,郭再欽是民進黨前中執委,也是小英選總統的地方外長,這位募款主委既在賴清德市長任內,搞黑心爐碴荼毒鄉親大賺21.6億的不法所得,又是賴清德口中搞太陽光電的綠蟑螂,台南會成為爐碴和太陽光電黑金的故鄉,全拜賴清德所賜,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嗎?相信司法單位不會陪著民進黨演戲,更相信檢調會將民進黨涉入88槍擊案的真相公告給國人週知!

台南藍軍力挺李全教,88槍擊案件真相,幕後元兇是民進黨

台南藍軍力挺李全教,88槍擊案件真相,幕後元兇是民進黨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