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30 | 勁報

2024高雄跨年狂歡派對倒數!精彩活動大揭密!

2024高雄跨年狂歡派對倒數!精彩活動大揭密!

【勁報-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倒數2天,2024高雄跨年晚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今日(30日)和明日(31日),舞台上的卡司們正緊鑼密鼓進行彩排。舞台首次采用直式螢幕,拉近了粉絲和偶像之間的距離。謝金燕姐姐更特別地預告:「夢時代跨年見!」只要在捷運紅線上,或許能親耳聽到她的聲音。市府呼籲,會場周邊沒有提供汽車停車位,建議粉絲們搭乘捷運至凱旋站3號出口,依循指示輕鬆抵達會場。

跨年舞台設計最大的亮點是兩側採用首次直式LED螢幕,結合燈光和特效,呈現出科技時尚感。滅火器Fire EX.、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以及「樂團興奮波」的冠軍「NeaR Band 你家附近的阿伯」等創作樂團的加持,將帶來一場如同音樂祭般的饗宴。此外,饒舌天團玖壹壹首次在高雄跨年演出,帶著樂隊演繹YouTube上破億的神曲,還將演唱春風主演電影「請問,還有那裡需要加強」的主題曲〈一生只督妳一人〉,與粉絲們一同嗨唱。

當天,周邊道路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建議提前規劃改道以避開車潮。

市府已經安排捷運、輕軌和協調台鐵的加密班次,捷運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輕軌則延長至凌晨1時30分。台鐵也將增開5班列車,歡迎粉絲多加利用。市府提醒,人潮聚集區的兩個輕軌站(C4-凱旋中華站、C5-夢時代站)將配合人流管制,跨年當天17點後不提供上下客服務。

高雄跨年的亮點之一是240秒的亞灣跨年煙火,數量龐大,最大達8吋,超過7千發。觀賞地點包括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時代公園及前鎮之星等,周邊即可輕鬆觀賞。為了民眾安全以及煙火的正常進行,市府將於12月30日上午8點後禁止車輛和行人進入成功橋以南、擴建路以北、成功二路以西的範圍,並請民眾在煙火施放時不要靠近。

更多高雄跨年活動資訊,可上官網 https://kaohsiung2024.tw/ 查詢。

陳其邁、2024高雄跨年晚會、亞灣跨年煙火、夢時代跨年、高雄跨年晚會大咖接力彩排 直式螢幕粉絲與歌手更靠近 跨年當天採三階段交管 不開車、搭捷運和姐姐相約「夢時代見」

2024高雄跨年狂歡派對倒數!精彩活動大揭密!

2024高雄跨年狂歡派對倒數!精彩活動大揭密!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