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03 | 勁報

嘉義榮服處拜會大埔鄉長 感謝協助墓園榮民遷厝

嘉義榮服處拜會大埔鄉長 感謝協助墓園榮民遷厝

【勁報記者于郁金/嘉義報導】嘉義榮民服務處處長許淑菁今(3)日特地前往大埔鄉公所拜會鄉長吳明勳,感謝日前協助完成嘉義農場墓園遷厝事宜,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贈感謝狀。

吳明勳鄉長表示,日前協助完成嘉義農場墓園遷厝是份內的事,能協助讓這些曾為國犧牲榮民長輩安厝於嘉義軍人忠靈祠,永享世人緬懷,是相當有意義的事,另安排榮服處人員走訪大埔鄉景點並品嘗當地佳餚,細心介紹大埔鄉人文風情、產地食物,期望榮服處人員也能利用時機加以介紹大埔鄉風景,讓更多國民能走訪這個風光明媚世外桃源。

許淑菁處長表示,除感謝大埔鄉公所協助故榮民遷厝事宜外,大埔鄉位處偏避,目前仍有30位退除役官兵居住與此,榮服處人力有限,目前該地區榮欣志工亦相當缺乏,除希望鄉公所能引薦當地居民加入榮服處榮欣志工外,希望與鄉公所建立溝通管道,協助就近照顧當地退除役官兵眷,榮服處也會利用訪視時機,宣導大埔鄉美麗風光,希望國人能利用假日走訪這個人間秘境,拋棄世俗煩擾,享受一下快樂時光。

嘉義榮服處拜會大埔鄉長 感謝協助墓園榮民遷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