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5 | 勁報

賓士女喝兩杯shot竟超標!新興警當場逮捕送辦

賓士女喝兩杯shot竟超標!新興警當場逮捕送辦

賓士女酒駕上路 求情先深蹲再測 仍超標遭逮送辦。〈圖/記者翻攝〉

【勁報-記者蔡宗憲/高雄報導】

高市警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員警於2月22日04時19分許,執行巡邏勤務。當他們巡經中華三路與七賢二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未開啟大燈。於是,他們上前攔查,卻意外聞到駕駛趙女(37歲)身上的酒氣。經過酒測後,發現其明顯超標,因此立即依公共危險罪將其送辦。

據了解,趙女當晚與友人在市區某酒吧聚會後,自認只喝了兩小杯shot,並且認為自己還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因此冒險開車載友人回家。不料,在被警方攔查後才發現自己忘記打開大燈。當被告知需要進行酒測時,她竟當街做起「深蹲」動作,希望透過排汗來降低酒測數值。然而,最終數值仍遠超法定標準,只能順從警方逮捕並送辦。

新興分局呼籲民眾切勿飲酒後駕駛,以免危害自己與他人。每個人對酒精的代謝能力各有不同,超標不僅將面臨相應的刑事責任,還需接受道路安全教育。警方將繼續積極執法,確保社區治安的穩定。

#飲酒駕駛、超標酒測、新興分局、道路安全教育、酒精代謝能力、社區治安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