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7 | 勁報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暖送 臺南榮家住民足感恩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暖送 臺南榮家住民足感恩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又是個充滿溫馨喜悅日子,年節氣氛就是「讚」,住民伯伯阿姨們都能感受歡天喜地過新年,「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庇護工場」溫暖送,臺南榮家住民伯伯阿姨們這幾天又有口福了;驚蟄之後,萬物甦醒、送來這幾道愛心美好食材,是非常溫暖住民長輩的心。

榮家說明,榮家全體員工住民感謝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庇護工場愛心,常年對榮家住民伯伯阿姨們關懷照顧與愛護,本日贊助榮家精美食材計有「岩燒客家豬肉115克(1包)+麻油猴頭菇湯350克(1包)+冷凍發財包(2個)各100克」愛心物資數量250份,嘉惠榮家住民享用,濃情厚誼,溢於言表。

臺南榮家表示,感謝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真好有個長期在旁關懷支持夥伴,期能互利互惠共創安養、養護、庇護、社會福利雙贏,彼此提攜加油努力;臺南榮家去年由崇明路搬到新家裕永路現址,養護區住民伯伯阿姨們大致皆已安頓妥適,安養區住民也預定5-6月份搬過來新家區開展新生活,享受與體驗新家區規模與新環境視野,期望我們每位伯伯阿姨們都身體健康、吃得正常、住得稱心如意,活百歲呷百二。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暖送 臺南榮家住民足感恩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