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6 | 勁報

台南大遠百綠工坊雕塑工藝品 打造不平凡的奇幻世界

台南大遠百綠工坊雕塑工藝品 打造不平凡的奇幻世界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一座座精緻且獨具特色的雕塑工藝品栩栩如生展示在百貨的櫥窗,台南大遠百6樓綠工坊主打精緻且各具特色的工藝品,每一件作品都將展現出設計師獨有的風格和故事,無論是作為收藏品或是居家生活品,每件工藝品都帶給人們無盡的驚喜和愉悅,讓逛街的民眾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一眼。


綠工坊是一家工廠直營的零售商,主打工藝品系列與未來的新產品,提供一條龍服務,與多位奇幻設計師合作,將夢幻世界注入工藝品之中,打造精緻且獨具特色的工藝品,產品主要以龍、精靈和花仙子為主題,以冷瓷(cold cast porcelain)為材料,讓工藝品更有細膩感,並能完美塑造出細微細節,不管遠看或近看都相當精緻,精心製作的每一座雕塑品,賦予它們生動的故事和靈魂,每座工藝品售價為1200元至68000元不等。


多位著名的奇幻設計師共同打造精美的工藝品,這些設計師包括Jessica Galbreth、Amy Brown、Nene Thomas和Anne Stokes等,他們都是奇幻設計領域的知名人物,以其獨特的風格和豐富的想像力享譽全球。設計師們在為粉絲帶來夢幻的奇幻世界,將他們的設計概念轉化為精美的工藝品。每一件產品都是由專業的團隊與設計師們共同討論與開發,保持產品的原創性和獨特性。


綠工坊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從設計到模型製作再到產品包裝設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協助。擁有先進的模型製作設備和技術,能夠快速精準地製作出客戶所需的模型。同時,提供專業的包裝設計服務,確保產品包裝既能吸引消費者,又能保護產品的完整性。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能夠與設計師和藝術家合作,將他們的構思具現化成為收藏品,讓我們一同探索奇幻的世界,感受夢幻與魔幻的魅力。


綠工坊總經理顏士熠表示,擁有豐富的國際貿易經驗和廣泛的國外通路,能夠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擴大市場份額,綠工坊將持續不懈地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與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合作,共同打造更加精彩的奇幻世界。


台南大遠百綠工坊雕塑工藝品 打造不平凡的奇幻世界

台南大遠百綠工坊雕塑工藝品 打造不平凡的奇幻世界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