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4 | 中央社

總冠軍賽徐若熙首戰先發討論度高 葉君璋盼助成長

中職總冠軍賽今天開打,味全龍隊派出23歲本土新生代王牌徐若熙先發,總教練葉君璋笑說徐若熙緊張很多天了,希望這個經驗幫助他成長,「這麼多人問這件事,代表我做對了」。

中華職棒7戰4勝制總冠軍賽(台灣大賽)今天開打,味全龍隊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這場比賽的門票很早就完售,觀眾將是萬人滿場。

龍隊今天派出23歲本土投手徐若熙扛首戰先發,賽前訪問被問起有沒有感覺到徐若熙緊張,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笑說:「他緊張很多天了」,也提到就看徐若熙能否承受這樣的強度和壓力,不管結果順不順利,相信對徐若熙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葉君璋也提到,大家聽到首戰由徐若熙扛先發,都會問「這麼年輕可以嗎?」或者關心「徐若熙手的狀況沒有問題嗎?」相信只要是推出本土投手,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葉君璋對徐若熙很有信心,「我覺得他有能力」,也直言看到這麼多人在關注討論這個話題,就代表這個決定做對了。

徐若熙今天登板,為繼2009年兄弟象隊的廖于誠後,睽違14年再由本土投手扛總冠軍賽首戰先發,以23歲又3天扛總冠軍賽首戰先發投手,打破2006年La New熊隊(樂天桃猿隊前身)吳偲佑24歲又150天紀錄,為最年輕總冠軍賽首戰本土先發投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