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3 | 中央社

台鋼雄鷹誠意爭取 領隊盼王柏融成第6塊拼圖

王柏融確定離開日職火腿隊,中職台鋼雄鷹隊握有優先議約權,雄鷹隊領隊劉東洋表示會展現誠意,加上擴編選秀從5隊選得球員,王柏融預期是第6塊拼圖,且是最重要的一塊。

30歲的旅日台灣好手王柏融確定離開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中職新球隊台鋼雄鷹隊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證實王柏融離開火腿隊,表示下一步是否返台,「都持開放態度」。

雄鷹隊領隊劉東洋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有聽到王柏融離隊的訊息,這段時間也有跟經紀公司保持聯絡,有掌握王柏融的情況,但接下來還是要等火腿隊正式程序走完。

台鋼雄鷹是中職第6隊,今年二軍出發、拿下二軍總冠軍,明年將於中職一軍亮相,劉東洋表示,季後球隊還有補強程序,包括擴編選秀會從5隊選進的球員,「王柏融有可能是第6塊拼圖,也是最重要的一塊」。

劉東洋表示,雄鷹隊球團會展現誠意、積極爭取王柏融加入,如果王柏融可以順利加入,與先前交易加盟的藍寅倫、王溢正等人,相信會替球隊帶來化學效應,這也是當初雄鷹隊球團決定與樂天桃猿隊交易所期待看到的部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