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5 | 中央社

日職戰力外測試會張奕飆速148 中職3球團到場

台灣棒球好手張奕今天參與日職戰力外測試會,面對3名打者,投出2次保送、1次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此外,中職3球團包括台鋼雄鷹、味全龍、富邦悍將都有教練到現場。

前旅日投手張奕去年底作為自由球員補償,從歐力士猛牛隊轉隊到西武獅隊,但今年沒有太多機會,加上肩膀傷勢,在10月初遭西武獅隊釋出。之後張奕宣布,目前傷勢恢復良好,決定繼續爭取留在日職的機會,參加戰力外測試會。

戰力外測試會今天在鎌之谷球場舉行,每名投手面對3名打者,共有59人參加,包括投手41人、野手18人。張奕對前2名打者投出保送,不過接著送出三振,最快球速148公里。

除了日職各球隊的人員到場觀察,中職也有3支球隊派人到場觀看張奕及物色洋將人選,包括台鋼雄鷹隊由總教練洪一中、領隊劉東洋領軍,還有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富邦悍將隊日前派總教練丘昌榮等人到火腿隊秋訓研習,今天丘昌榮與球探也有到現場。

味全龍隊打擊教練高須洋介、投手教練郭勝安、情蒐與翻譯人員,今天也抵達日職戰力外測試會現場,球團表示,希望藉此機會能多收集相關數據與資訊,並同步尋找可用之兵,替明年球季做準備。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