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5 | 中央社

亞冠賽中職首戰抗日 教頭陳金鋒盼選手全力以赴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全體積極調整備戰,總教練陳金鋒表示,日職在投手、打者各方面都很完整,希望大家明天下場比賽全力以赴、拿下勝利。

明天對戰日本職棒,中職聯隊將推出統一獅隊的古林睿煬先發,陳金鋒表示,古林睿煬是隊中很優秀的選手,「希望他明天對日本隊能封鎖對方打擊,才有機會贏下比賽,也希望團隊整體過程中減少失誤的發生,盡力做到最好,搶下這場比賽勝利。」

首戰抗日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認為自己目前狀況很好,談到明天的投球策略,他指出,主要會進攻打者的好球帶,減少保送出現,讓日本隊去攻擊,再交給隊友守備來抓下出局數,「比賽當然不只是靠投手,而是以團隊一起去贏下這場比賽,明天也會展現最好的一面,享受比賽。」

陳金鋒也提到中職聯隊第4棒劉基鴻,因為他是第一次打國際賽,希望他在這次的比賽可以有好表現。陳金鋒說:「當然也希望其他選手能夠打出好成績,在這個過程可以放鬆心情,盡力去打,年輕選手都能藉由這次亞冠賽享受比賽、累積經驗。」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參賽資格為年齡限制在24歲以下或職棒年資未滿3年,各隊有3名外卡資格。本屆總計有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澳洲職棒4隊參賽,比賽將於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