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9 | 中央社

亞錦賽台菲戰打序大風吹 投手伍祐城先發搶勝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對菲律賓隊,先發打序大風吹,派出19歲先發投手伍祐城搶勝,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伍祐城速度、變化球看起來都不錯,期待他今天的表現。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隊昨天延長賽不敵日本隊,日本隊午場比賽擊敗韓國隊確定晉級冠軍戰,台灣隊今天與菲律賓隊比賽搶勝就可以晉級。

台灣隊排出投手伍祐城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原本是在考慮伍祐城或張景淯先發,伍祐城的近況不錯,速度和變化球看起來都不錯,決定讓伍祐城先投,張景淯後面待命。

郭李建夫表示,伍祐城雖然到代表隊報到前在母隊中職台鋼雄鷹隊動作有微調,但也有跟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通過電話了解,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稍微修改擺臂,就看他的適應能力。

台灣隊今天賽前4場比賽打序沒有太大的改變,今天打者先發人員沒有太多變動,但打序大風吹,陳孝允棒次往前移,改打開路先鋒第一棒, 陳文杰棒次移到9棒,今天先發捕手為林辰勳。

台灣隊今天先發打序1到9棒依序為陳孝允(右外野)、林靖凱(二壘)、林承飛(游擊)、廖健富(指定打擊)、劉基鴻(三壘)、拿莫.伊漾(一壘)、邱智呈(中外野)、林辰勳(捕手)、陳文杰(左外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