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新北U18棒球賽開打 台南市克服「溫差」搶首勝

新北U18棒球賽今天開打,台南市隊克服「溫差」投打發揮,林易霆單場3安1打點率隊以6比1擊敗台北市隊,總教練田家銘盼打擊好手感延續下去。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三重棒球場兩地開打,台南市隊首戰與台北市隊交手。台南市隊此次以台南海事為主體,加入南英商工、善化高中、白河商工組成聯隊參賽。

今天氣溫驟降,台南市隊從南部北上更感覺到明顯「溫差」,總教練田家銘表示,一下車球員都喊冷,但有發給球員暖暖包,讓大家想辦法快點適應。

台南市隊1局上就有攻勢,呂泳鋐率先敲出安打,2人出局後黃贊維、林易霆接連安打先馳得點,林恩齊補上安打送回第2分。台南市隊2局上靠著保送、犧牲觸擊、呂泳鋐二壘打送回第3分。

台北市隊3局下追回1分,台南市4局上靠著觸身球保送、對手接連守備失誤跑回2分,5局上再靠著林易霆敲出三壘打,再靠著滾地球跑回第6分、順利搶勝。林易霆單場3打數都敲安打,貢獻1分打點。

台南市隊總教練田家銘表示,聯隊集訓期間不長,多是以賽代訓,剛開始還在培養默契,今天首場比賽算是近期整體默契、打擊、守備、投手各方面都發揮得不錯。

台南市隊首場比賽搶勝,田家銘提到,先前友誼賽時得點圈串連還沒有這麼好,今天一到球場也有提醒球員,球場風向是大逆風,想辦法把球打平,球員也都有把話聽進去,希望好的感覺可以維持下去。
  • 新聞關鍵字: U18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