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7 | 中央社

新北U18棒球賽台東2投手壓制 擊敗韓國京畿道

台東縣隊暑假赴美國比賽添自信,今天新北U18棒球賽首戰與韓國京畿道隊交手不畏國外球隊,兩任投手左投李育朋、下勾陳世展依序登板好投,加上展現速度優勢搶分,以4比2奪下首勝。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開打,台東縣隊在新莊棒球場與韓國京畿道隊交手,台東縣隊先發投手李育朋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下勾投手陳世展5局登板後援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兩任投手聯手壓制對手。

台東縣隊4局上靠著黃柏元、吳東霖接連二壘打先馳得點,京畿道隊4局下追回1分,5局上台東縣隊靠著接連四壞保送、暴投、失誤跑回超前分。

台東縣隊6局上攻勢再起,靠著保送、犧牲觸擊、保送,王天穎、陽黃柏憲接連安打送回2分保險分,韓國隊6局下追回1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台東縣隊搶下首勝。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稱讚今天投手群表現好,也提到與韓國球隊交手機會不多,但對手實力滿不錯的,加上身材高大,每個球員看起來都像成棒隊球員、肌肉線條明顯;今天左投先發、下勾投手後援,有效擾亂對方打者節奏,得到不錯的效果。

陳世展表示,上次與韓國隊交手應該已經是少棒階段,韓國隊實力很強,對投手的適應能力也很快,是不好對付的對手。

台東縣隊此次由台東體中代表參賽,台東體中今年8月也有赴美參加貝比魯斯青棒賽(16-18)獲得季軍,陳峰岳表示,到美國走一回球員視野變得更廣,也讓球員們更有自信,知道自己沒有比國外球隊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