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新北U18澳洲昆士蘭吞敗 點台小球戰術多節奏快

新北U18棒球賽澳洲昆士蘭隊首戰以1比9不敵台中市隊,昆士蘭隊教練巴德克表示,首場比賽失誤較多球員有點緊張,也提到台灣球隊小球戰術多、節奏快跟澳洲不太一樣,需要適應。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澳洲昆士蘭隊今天與台中市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兩隊前6局打完昆士蘭隊1比4落後,7局上狀況多單局被攻下5分,終場以1比9吞敗。

昆士蘭隊此次是以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本為中心,選才來源為附近俱樂部球員,球員年齡介於16至18歲,但因為這個比賽與明年1月澳洲全國性青棒選拔賽時間太接近,所以18歲年齡層的主力球員沒有來,此批球員主要是16歲左右的年齡為主體。

昆士蘭隊集訓沒有很久,而且陣中球員是第一次打國際賽,教練巴德克(David Badke)表示,感覺得出來今天首場比賽球員們有點緊張,有太多失誤,也鼓勵球員們這都是很好的學習經驗,但也不忘強調:「他們平常不是這樣的。」

巴德克表示,台灣球隊的風格與澳洲很不一樣,台灣球隊很多小球戰術,但在澳洲幾乎不會使用,台灣球隊節奏也很快,投手配球很有策略性,守備也很好,不像昆士蘭隊球員今天顯得有點急躁,首場比賽節奏沒抓好,希望可以趕快適應,接下來比賽越來越好。
  • 新聞關鍵字: U18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