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9 | 中央社

台鋼雄鷹中職選秀順位第2 安芝儇成最大幸運物

台鋼雄鷹隊今天抽籤決定2024年中職選秀順位,由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第2順位,安芝儇用中文直呼「現在很爽」,也透露沒有特別準備幸運物,並且自信表示:「我就是最大的幸運物」。

台鋼雄鷹隊今天在中華職棒聯盟辦公室抽籤決定2024年選秀順位,雄鷹隊領隊劉東洋、總教練洪一中都有出席,在各隊代表的見證下抽籤,由安芝儇抽出2號籤,選秀順位確定為富邦悍握有狀元籤,接著依序為台鋼雄鷹、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味全龍。

雄鷹隊領隊劉東洋表示,有發現大家對於抽籤很關注,所以也想用不同的方式操作、炒熱話題,對中職這個環境有加分效果,安芝儇來台替雄鷹隊加油勝率高,包括剛落幕的冬季棒球聯盟4強、冠軍戰,她到場球隊都拿下勝利,算是幸運女神。

安芝儇抽出2號籤後受訪先用中文表示:「大家好!現在很爽」,接著用韓文受訪表示,來抽籤之前球團的人安慰不要緊張,所以其實沒有很擔心,相信不管抽出什麼數字,只要認真幫雄鷹隊加油,就會有好成績。

安芝儇提到,可以抽出2號籤,希望藉著這個鴻運讓雄鷹隊接下來也有好成績,謝謝雄鷹隊願意把這個機會給她;被問起有沒有攜帶幸運物,安芝儇表示沒有特別準備,但昨天有在便利商店買了6個紅色的糖果餅乾,象徵好運,也有做善事、撿垃圾,希望帶來好運,但自信表示:「我就是幸運本身,我來到這裡就是最大的幸運物。」

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可以抽到第2順位蠻幸運的,本來預期抽到前3就可以,結果可以抽到2號籤,這樣的運氣沒有100分也有95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