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穀保OB賽先發投手排美日職好手 陳冠宇扛4棒成亮點

青棒強隊穀保家商棒球隊將於24日舉行OB賽,今天公布「豪華版先發名單」,藍隊先發投手為日職樂天金鷲隊王彥程,白隊先發投手是美職響尾蛇隊林昱(王民),另外亮點是投手陳冠宇將重拾球棒。

穀保家商青棒隊培育出許多好手活躍於國內外職棒,將於24日在三重棒球場舉辦穀保OB賽,邀請校友回娘家同樂,先前有公布包括明年球季將返台發展的「大王」王柏融(台鋼雄鷹隊)也會出席,另外有旅外資歷球員還有林家正、潘文輝、孫易磊、王彥程、林盛恩及林昱(王民)。

穀保今天公布「豪華版先發名單」,藍隊由中職統一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領軍,白隊由現任穀保OB會長林智平率隊,比賽採7局制,兩隊先發投手都是旅外球員。

藍隊派出今年亞運國手、日職樂天金鷲隊投手王彥程先發,王柏融扛4棒、指定打擊,美職辛辛那提紅人隊林盛恩先發打5棒、守左外野,美職多倫多藍鳥隊捕手林家正先發蹲捕、打第7棒,首棒為今年選秀首輪加盟樂天桃猿隊的邱鑫、守中外野,味全龍隊劉俊緯扛3棒、守二壘。

白隊先發投手為美職響尾蛇隊投手林昱(王民),中信兄弟人氣球星王威晨先發打1棒、守三壘,2棒為今年季後宣布退役的高孝儀、守左外野,樂天桃猿隊投手陳冠宇要重拾球棒,扛先發4棒、打指定打擊,今年選秀首輪被統一獅隊選進的林佳緯先發打6棒、守中外野。

除了先發名單外,其餘球員會陸續上場,比賽過程中也會在球場3樓安排球星簽名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